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新北新莊美食】泰泰好 泰味小館-店如其名,生意真的太太好(2024最新價格)

作者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發佈時間 : 1/28/2024 | 標籤分類 :
鄉親們~
又到了新莊美食地頭舌出任務的時間啦!
這回要報給大家的好料,
是距離我住處不遠,店如其名,
生意太太好的「泰泰好泰味小館」!

泰泰好 泰味小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
電話:02-8201666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
每週一公休

========

七先生與艾小姐FB:請點我
七先生與艾小姐 IG:請點我
七先生與艾小姐 LINE群:請點我
所有即時好團優惠:請點我

========

說到這家泰泰好泰味小館
其實在搬來下新莊不久後我就注意到了,
原因是它所在的民安路
算是我日常下班偶爾會行經的路線。
雖然幾次經過見它生意十分好讓我頗好奇,
但不知為何卻總沒特別有慾望想特別去吃,
直到前陣子有新莊在地網友特別跟我推薦它,
才讓我產生一種好像不得不衝的感覺,哈!
(這種心情相當奧妙我很難具體形容~XD)

前些天住在台北的好友特地來訪,
問我家附近有沒啥好吃的泰式料理?
剛好口袋裡就有這麼一家泰泰好待訪中,
就順勢拎著好友一起去嚐鮮囉!

泰泰好生意真的很好,
初訪這天是平日晚上,
開店約僅僅一小時不到就呈滿席狀態,
若不想等位個人建議提前訂位會比較保險!
1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泰式餐廳好像都頗偏愛橘色系裝潢,
(莫非是因為「泰式奶茶」的關係?)
泰泰好也不例外,整間橘到不行!
2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入店後由服務人員引導入座後,
就可以開始點餐囉!
泰泰好絕大多數的菜色都走平實路線,
只有少數魚料理訂價破300元,
加上白飯是以人頭計價,
每人20元就可無限吃到飽,
消費如此親民,
也難怪會受到在地鄉親熱烈支持啦!
4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2024/1 最新價格*
(來源:泰泰好 泰味小館 粉專

白飯、茶、餐具都走自助路線,
需要什麼通通自己來。
3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好友的泰式冰奶茶選擇餐前就上,
我有偷喝了一口,感覺甜度偏高,
就默默還給朋友了哈哈!
(泰式奶茶好像很少有不甜的吼?)
15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白飯可以無限撈很加分,
但這天提供的白飯有點偏軟爛,
所以我只吃不到一碗就打住了。
對了,這兒的白飯非泰國米喔!
5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店家出餐速度相當快,
這天我們共點了五樣菜,
10分鐘內一連四道送上桌,
很適合我們這種愛替料理拍合照,
但又怕等久了影響料理風味的鳥毛人!

吃泰式料理怎能錯過打拋系列呢!
初訪這天我們點的是打拋豬,
後來我又陸續外帶過打拋牛及打拋雞,
口味都相當不錯,香辣入味下飯至極!
若當天吃不完,冰著等隔天下班回家,
煮點白飯,把剩下的打拋肉
丟進電鍋拌勻再燜個10多分鐘,
就能輕輕鬆鬆又解決一餐~
6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蝦醬空心菜,也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
說真的每次我回初訪泰式餐廳,
點蝦醬料理我內心都會有點忐忑,
因為很怕送上來的料理味道會太重,
甚至重到有點近似「臭」的味道啦!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還真碰過臭到讓我很想退貨的XD)
泰泰好的蝦醬時蔬除了蝦醬空心菜,
後來我還外帶過蝦醬高麗菜
兩次品嚐是覺得他們家的蝦醬味道不會過重,
吃時還保留有青菜的原香與清脆口感,
給的份量也誠意十足,算物超所值囉!
7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涼拌海鮮水準也不俗!
泰泰好的涼拌料理也是我個人頗愛的系列,
初訪吃的是涼拌海鮮,
酸、甜、鹹、辣兼具,滋味豐富,
花枝、大蝦口感彈脆紮實、鮮度無虞,
份量也給的大器,我跟好友都吃的滿意!
涼拌系列後來我還外帶過涼拌牛肉
牛肉薄嫩入味,香辣帶勁,
也是好吃到不行!
8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9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擺盤很霸氣的月亮蝦餅
泰泰好的月亮蝦餅是走薄脆路線,
雖說夾餡花枝漿比例大過蝦泥許多,
但卻不會給人騙很大的感覺,
畢竟店家降子一大份也才收150元,
白飯還讓你/妳免費吃到飽,
說真的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10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11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椒麻雞,是當天最晚上桌的料理~
這料理是到我們桌面清到快全空,
才壓軸上場的!
會記得如此清楚是因為當時吃完前幾道
我們已經飽到不行,
本想問店家動手做椒麻雞沒?
若還沒我們能否取消這道?
結果正準備開口,椒麻雞就來啦!>O<
12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泰泰好的椒麻雞在調味上掌握的還不錯,
麻度辣度都恰好,
不會讓人吃到有舌頭麻痺,
或擔心吃完胃會穿孔的感覺!
千萬別認為這形容很誇張,
我還真的曾吃過麻辣到讓我餐後
胃部隱隱作痛的椒麻雞咧!
唯一較可惜的是這天在泰泰好吃到的
椒麻雞外皮感覺炸的過久了些,
口感偏硬,咬到後來會覺得嘴頗痠!
13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能在離家不遠處找到這麼一家口味不賴,
價格也漂亮的泰式料理,真的很方便!
若碰上朋友臨時來訪,懶得自己下廚,
只要打個電話去訂,10多分鐘就能取餐,
回家用漂漂亮亮的餐盤裝盛,
同樣能開開心心吃一餐囉!
泰泰好我吃了很多回,
感覺料理表現算穩定,CP值也頗高,
還沒吃過的朋友看了若覺有興趣,
不妨也找時間試試看啦!
(Ps.內用的話建議先訂位喔喔喔喔喔~)
14 新莊美食 泰泰好 泰味小館

*2024/1更新*

2016吃到現在吃泰泰好幾十回有,
上了年紀愈來愈不愛往吵雜的地方去,
加上餐廳離家不遠,
所以後來都是買外帶居多,
電話打去訂大概 15鐘內可取餐,
回來還有一定的溫度,
可以配自己愛看的劇品嚐,
還能陪著小七窩在家,幸福滿點,
尤其入手飯菜保溫板後,
隨時都能享用熱熱的菜餚,
感覺真的太太好啦!

萬物皆漲的年代,
去年底泰泰好又漲了一波,
2016年初訪打拋豬一份才 120元,
好在我的收入有跟著漲,
所以目前的價格還算相對友善荷包君。

這些年吃下來覺得口味變化不大,
價格調升了,份量是沒縮水太多,
這次菜色是隊友挑的,
清炒鮮菇甜豆以質量來說,
我們是感覺 150元稍貴了點,
其他幾道:蝦醬空心菜、打拋豬、
蝦醬高麗菜、月亮蝦餅,
算物有所值,五菜 720元,
份量夠我們兩人吃兩餐,
假日慰勞自己一週的辛苦,值得!

雖然外帶得自己花時間力氣
收拾「飯」後(洗碗盤),
但可以在家邊吃熱騰騰的白飯佳餚,
把握時間瘋狂追劇有夠痛快。
飯菜保暖板真的是近期最愛家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一波囉!

泰泰好 泰味小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
電話:02-8201666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
每週一公休

* 延伸閱讀 *

歡迎加入七先生與艾小姐粉絲團喔!

☞電腦設定粉絲專頁搶先看,訊息不漏勾
七先生與艾小姐電腦版搶先看

☞手機設定粉絲專頁搶先看,訊息不漏勾
七先生與艾小姐手機版搶先看

☞歡迎加入IG分享:https://goo.gl/1Co8n4
七先生與艾小姐IG

精選文章

小潘蛋糕坊/小潘鳳梨酥 /鳳凰酥-板橋人氣美食,除了招牌鳳梨酥鳳凰酥,還有這些也推薦必買!

這家躲藏在巷弄裡的「 小潘蛋糕坊 」 是板橋地區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的超強排隊名店! 每到中秋節小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 及小潘蛋黃酥,可是一盒難求的哩! 這些年去過小潘鳳梨無數回, 幾乎把店裡的東西都差不多吃過一輪! 小潘除了鳳梨酥、鳳凰酥之外, 蛋黃酥也是...

大家最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