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香港機場必逛】迪士尼專賣店/迪士尼奇妙店-想買達菲熊、雪莉玫這裡通通有,最多還下殺三折優惠讓你/妳不出手都難!

作者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發佈時間 : 8/24/2016 | 標籤分類 :
每次到香港最讓我期待的血拼點之一,
就是位於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專賣店啦!
(正式名稱是「香港迪士尼奇妙店」)
為什麼會愛逛這兒?
最主要當然就是為了那不大好買的達菲熊,
及其另一半雪莉玫囉!
除了先前曾逛過的幾家店鋪,
這趟香港行又在離港禁區發現一家新店鋪,
貨源比出關第一家分店來的齊全許多,
就決定多拍幾張寫文分享嚕!
香港迪士尼專賣店/迪士奇妙店
店鋪位置:http://goo.gl/97JVVJ

有關香港機場迪士尼專賣店其實我早先曾
撰寫過分享文(http://goo.gl/HuuCWH),
但那時重點擺在一號客運大樓出關後第一家分店,
也是較多朋友熟悉的一家。
位於「二號客運大樓」的另兩家店鋪,
則因為來不及多點照片而未能分享。
這趟香港行回程特別安排提早三小時到機場報到,
為的就是二號客運大樓裡的這分店啦!

免出關就能逛的兩家店都位於機場
二號客運大樓第五層,
我自己都是跑距離地鐵站出口的這家店鋪居多,
因為這家才有我要的達菲熊跟雪莉玫。
初到香港機場的朋友若擔心找不到,
只要去資訊櫃臺說要找迪士尼專賣店即可。
(不然就拿我文章的店鋪圖片去問)
1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店內商品十分多元,
樣式數量或許不及迪士尼樂園,
但可以不用特地衝樂園也免買入場券,
就能買到達菲熊跟雪莉玫,
對我來說已經很好啦!
達菲熊跟雪莉玫家族商品若去日本可是
得購票進迪士尼海洋才有得買,
外頭一掛專賣店通通都買不到!
3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4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Disney x Pandora 聯名商品
在這兒也買的到,我自己是已經在台灣購入,
所以就懶得仔細比價啦!
2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5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6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敲可愛的手機殼&手機套也是我
每回逛迪士尼或Sanrio專賣店鎖定的項目,
因為我本人現在慣用的是阿鳳6Plus,
殼跟套子都不好買到較特殊的造型款。
7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店內商品每段時間都會持續更新,
長效熱銷的基本品項我在先前的分享文
http://goo.gl/HuuCWH)已經介紹過,
這回就針對新面孔下手囉!
8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9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10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會推薦大家必來這間店鋪還有個原因,
就是店裡長期以來都有下殺對折、
四折,甚至最低到三折的商品啦!
至於商品內容則沒有一定,
服飾、吊飾、娃娃、杯子、餐具、
手錶、包包、文具、廚房用品...等,
都是我曾看過下殺到五折以下商品!
11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會特價的想當然都是過季商品,
但像我這種並非三不五時就會補新貨,
也不追求走在時代潮流尖端的人,
什麼新不新或過季對我來說都沒差,
特價下殺才是重點啦!XD
12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整組的達菲熊雪莉玫餐具也下殺到四折,
這個有小小打動我,
但因為家裡類似商品已經很多,就沒買啦!
其他還有不少特價的T恤我因為忙著找
適合自己身型的款式跟尺寸,
結果搞到後來竟然忘了拍!
總之價格也是很便宜,一件折扣下來
換算約台幣3、400元,跟在專賣店
原價購買相比真的實惠許多!
13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順便介紹隔壁的 Sanrio 專賣店,
可愛實用的商品也是很多,
但近幾年我跑日本已經購入不少,
所以這間就只因為在人家店裡拍照不好意思,
所以加減買了一支Melody的擦擦筆,哈!
14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15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16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17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各個 Sanrio 家族角色商品如
Hello Kitty、Melody、布丁狗、
酷企鵝、蛋黃哥、大眼蛙、雙子星、
小鹿斑比、大耳狗....等,店內通通都有,
款式部分跟我去日本看到的不同,
相同的是都很可愛會讓人心動想敗啦!
18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19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20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這個餐具系列讓我非常心動想出手,
但問了材質是塑膠非陶瓷,我就沒買囉!
21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畫面快轉到出關後的迪士尼奇妙店,
離境出關的第一家店鋪是大多數人習慣
回程會來逛的分店。
22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這回也是針對新商品做分享,
鑰匙圈不僅是單純鑰匙圈,
還內含乾洗手液可供隨身攜帶,
實用性相對也提高許多。
23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24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達菲熊跟雪莉玫造型的乾洗手鑰匙圈,
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25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26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也有兼具指甲刀功能的鑰匙圈,
這個同樣不定期會更新款式喔!
27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28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各式有穿衣服的造型娃娃
也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陳出新。
29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30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這個米奇&米妮造型的腳踏車商品
讓我很動心,但最後沒買,
因為不想買回來出門還得提心吊膽擔心
會不會被人家偷走!
(依照我對人性的瞭解這東西帶出門絕對會被A!)
31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跟非禁區的專賣店相比,
這兒的商品款式又更齊全。
32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33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之前買過的達菲熊糖果罐,
現在竟然有雪莉玫造型的!
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34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旁邊的收納罐也無比勾錐~
35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基本款跟造型款的達菲商品,
達菲熊跟雪莉玫的衣服都好可愛,
但也是貴的不得了,
多年來我大概也僅買過一回而已~哈!
36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達菲熊與米奇、尼莫、雪寶結合的
造型鑰匙圈也太胎胎卡哇伊了吧!
雖然貴貴der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其中一款!
37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38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39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40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達菲熊與雪莉玫的襪襪也是新面孔,
有大人也有小朋友尺寸,同樣非買不可!
41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髮飾們也出新款了~
好幾樣上頭都寫了帶我回家!XD
42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43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多美小汽車也很逼人~
44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結帳櫃臺旁還有不少壓縮毛巾,
價格不貴,若無禁忌的人倒是可以
買來當作伴手禮送人。
(在台灣送毛巾這件事有的人會忌諱喔!)
45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原以為買到這家店也該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期往登機口的方向竟然還有一家!
這間印象中之前沒在官網資訊看到,
可能是近期才設立的新點吧?
46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或許是這個分店比較偏僻吧?
有些沒能在出關第一家看到的商品,
這兒竟然還有得買!
如達菲熊大頭馬克杯(外面那家只剩雪莉玫)
及達菲熊+雪莉玫毛茸茸大頭手機殼,
我在外頭的店鋪都沒看到。
47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51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52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49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50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由於先前幾回已經買了超多商品,
這趟我出手含蓄許多~XD
至於價格的話我想也不是人人都有興趣,
所以這回就不一一列明嚕!
想知道的朋友可留私訊問我啦!
53 香港機場 迪士尼奇妙店 買達菲熊免進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專賣店/迪士奇妙店
店鋪位置:http://goo.gl/97JVVJ

*2016香港夏日遊FB分享*

* 延伸閱讀 *

歡迎加入七先生與艾小姐粉絲團喔!

☞電腦設定粉絲專頁搶先看,訊息不漏勾
七先生與艾小姐電腦版搶先看

☞手機設定粉絲專頁搶先看,訊息不漏勾
七先生與艾小姐手機版搶先看

☞歡迎加入IG分享:https://goo.gl/1Co8n4
七先生與艾小姐IG
粉絲專頁QR Code

精選文章

小潘蛋糕坊/小潘鳳梨酥 /鳳凰酥-板橋人氣美食,除了招牌鳳梨酥鳳凰酥,還有這些也推薦必買!

這家躲藏在巷弄裡的「 小潘蛋糕坊 」 是板橋地區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的超強排隊名店! 每到中秋節小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 及小潘蛋黃酥,可是一盒難求的哩! 這些年去過小潘鳳梨無數回, 幾乎把店裡的東西都差不多吃過一輪! 小潘除了鳳梨酥、鳳凰酥之外, 蛋黃酥也是...

大家最愛看